互联网要闻:抖音唱突然想起你王北车是谁哪里人 个人资料与微博地址介绍

时间:2021-06-17 16:09: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唱突然想起你王北车是谁哪里人 个人资料与微博地址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唱突然想起你王北车是谁哪里人 个人资料与微博地址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唱突然想起你王北车是谁哪里人 个人资料与微博地址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唱突然想起你王北车是谁哪里人 个人资料与微博地址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躲过了摩登兄弟宁哥,却没有躲过王北车,那这位最近在抖音上很火的王北车是谁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关于王北车的个人资料吧。

抖音唱突然想起你王北车是谁哪里人 个人资料与微博地址介绍

  抖音王北车个人资料

  抖音又火了一位唱歌的小哥哥,躲过了摩登兄弟宁哥,却没有躲过王北车,他最近翻唱的林宥嘉的《突然想起你》非常棒,据悉,抖音王北车是隔路人乐队的一员!网友评价一个乔任梁文章结合体的男人!笑起来非常的甜!

  网友评论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怎么可以有唱歌这么有魅力的男孩子。

  这种会唱歌的痞子小帅哥,简直抗拒不了。

  抖音上刷来的

  王北车怎么这么帅!

  当初因为这首歌爱上林宥嘉,现在觉得这个也好酷好帅唱的真好啊

  北车台风太可爱了!

  对这种唱歌好,长得还痞帅痞帅的cool boy完全没有抵抗力可言,坏到刚刚好

  抖音王北车微博id介绍

  中文名:王北车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所在地:黑龙江牡丹江

  性别:男

  抖音号:3776153

  乐队名字:隔路人乐队

  抖音名称:王北车

  微博昵称:王北车

  王北车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生日:1995年3月20日

  简介:懦弱的自己怎样才算坚强

  抖音隔路人乐队歌曲

  抖音王北车《陷阱》

  抖音王北车《突然想起你》

  抖音王北车《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