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时间:2021-06-17 17:48: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12发布会的不断临近,关于iPhone12爆料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且这几天最多的爆料信息就是iPhone12的镜头,不过就在近期,有消息显示iPhone12将会采用神奇的激光雷达镜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自打iPhone X时期开始,苹果便推出了惊艳业界的AR功能,在AR方面苹果手机不仅是开拓者,同时这么多年来也一直都是绝对的引领者,尽管很多用户都对苹果手机的AR方面的应用不怎么感冒,但是苹果却一直都是大力的在持续优化这方面的技术。

而今,iPhone12引进的这颗激光雷达镜头或将再次引爆AR领域,并使得iPhone12系列成为一代革命性的产品。

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至于iPhone12所采用的这颗LiDAR激光雷达扫描镜头。

LiDAR的概念自1960年代就出现了。简而言之,该技术使您可以发射激光束,然后定时确定其返回速度,从而扫描并绘制环境图。

在iPhone12应用之前,其最近一段时间最为被人们所熟悉的应用领域就是自动驾驶了,依靠LiDAR激光雷达扫描技术,自动驾驶的汽车可以快速的判断车前的人和物,它非常的精确且快速,几乎是纳秒级别的,这样的识别速度能够让自动驾驶的汽车快速的根据识别出来的结果做出快速的反应,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那么iPhone12身上的这颗LiDAR激光雷达扫描镜头主要用来干什么呢?

自然是大幅提升其虚拟现实技术的交互体验了,另外,据说其还能大幅提升iPhone12的拍照和摄像功能以及游戏体验等等,所以说它可能是革命性的技术应用一点也不为过。

关于iPhone12的更多消息还是等待发布会的来临吧!

iPhone12相关新闻:

iPhone12电池容量曝光!毫安减小续航增加,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

iPhone12定制版概念图曝光,可以预购了?>>>点击进入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点击进入

iPhone12上市时间已定:最早一批10月12日见!>>>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