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

时间:2021-06-17 18:08: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炫富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网上开始流行炫富摔热潮,这个梗都快被玩坏了,那么炫富挑战是什么梗?炫富挑战是什么意思?下面来看看。

  “炫富挑战”是什么梗介绍

  作为网络梗的该词是指最近网络上流行起来的“摔倒炫富”梗,摔倒的同时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会掉落出来,散落一地。各行各业的网友们都开始恶搞地“炫”起了自己的宝藏,学生“炫”一地书、追星族“炫”一地周边、“假笑男孩”能“炫”他的一地表情包...等等,该梗因此走红网络。

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

炫富挑战照片图(假笑男孩)

  “炫富挑战”出处

  该梗最早是由俄罗斯名模发起的“Falling stars”挑战,用从豪车、游艇、摔跤、豪宅、私人飞机...摔倒在地的姿态发一张照片,一开始在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流行,今年10月份开始在国内流行。

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

摔跤炫富照片图

  “炫富挑战”发展经历

  微博上甚至设置了一个#炫富挑战#的相关话题,导语介绍为:各行各业“不小心摔了一跤”的“炫富照”,虽是摆拍,却是大家的真实状态,我们因爱岗而炫,因奉献而“富”!一起来挑战吧!截止小编写这篇百科时,阅读15.5亿 ,讨论100.2万。可以看得出来该梗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炫富挑战”相关段子

  谁还没点家底了,小编我能炫一身肥肉咋地!

炫富挑战是什么梗和意思 炫富摔跤照片图与由来出处

炫富挑战搞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