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联想发布企业级混合云ThinkCloud产品家族

时间:2021-06-17 18:14:25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联想发布企业级混合云ThinkCloud产品家族,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联想发布企业级混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联想发布企业级混合云ThinkCloud产品家族,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联想发布企业级混合云ThinkCloud产品家族,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联想发布企业级混合云ThinkCloud产品家族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今日,2019年联想企业级混合云产品家族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上,联想DCG发布了ThinkCloud产品家族,其中多层次的产品包括:ThinkCloud TruScale裸金属云服务、ThinkCloud VMware VCPP混合云方案、ThinkCloudAzureStack混合云方案、基于联想智慧医疗的ThinkCloud行业云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TruScale裸金属云服务是一种按需购买、按量计费、像云主机一样计算资源服务;ThinkCloud VMware VCPP混合云方案是联想借助VMware VCPP平台,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多种场景下的“即付即用”的混合云模式。

  在ThinkCloud AzureStack混合云方案方面,这是联想基于AzureStack一体机的私有云平台,具备一站式服务体验;ThinkCloud行业云解决方案是基于联想智慧医疗,该解决方案帮助院方构建基于云计算的智慧医疗业务系统。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表示:“伴随着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智能+’已经成为壮大数字经济的主旋律。联想DCG将紧抓智能化趋势,积极在云计算领域深度布局,着力以智能引爆行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