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引用功能是什么说明 微信引用怎么用介绍

时间:2021-06-17 23:15:2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引用功能是什么说明 微信引用怎么用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引用功能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引用功能是什么说明 微信引用怎么用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引用功能是什么说明 微信引用怎么用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引用功能是什么说明 微信引用怎么用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微信引用是一个新增的很实用的功能,当我们在聊天中长按就能引用他人的消息,是非常省时省力的。不清楚的小伙伴,跟着小编一起详细了解吧。

  微信引用是什么

  在微信ios端7.0.9版本中,常按群聊中的微信文本或图片,即可引用他人的消息。

  微信引用功能怎么用

  微信安卓最新测试版新增了“引用”功能,在聊天界面中,长按出右键菜单后可以对发过的聊天记录进行“引用”,并且再次进行描述说明。

微信引用功能是什么说明 微信引用怎么用介绍

  “引用消息”,这个功能可以帮你省略很多操作步骤,不用再打字恢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有时候有人发来一条重要消息,你没有及时回复,发现时已经有人聊了几十、上百条消息,但你又想引用这条重要消息,怎么办呢?选择【引用】,微信会自动帮你排版,方便他人看到这条消息,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