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dge浏览器稳定版正式发布:修复大量严重安全bug

时间:2021-06-18 04:23: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微软旗下的Edge浏览器,不过这款浏览器虽然早就面市了,但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用户认可,因为存在着不少的安全漏洞问题,现在Edge浏览器稳定版正式发布了,修复大量严重安全bug,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Edge浏览器稳定版正式发布:修复大量严重安全bug

身为全球市场地位第2大的浏览器,Edge最近也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吐槽,主要是微软在Windows10更新中进行了强制安装,这带来了很不好的体验。

现在,微软面向Windows和macOS平台发布了基于Chromium的Edge稳定版85.0.564.63,只是在85.0.564.51版本基础上进行小幅调整。从版本符号变化中能够 表明该浏览器并没有获得任何功能,只是获得了新的安全补丁。

Edge浏览器稳定版正式发布:修复大量严重安全bug

CVE-2020-15966是一个漏洞,它容许攻击者只采用1个精心制作的扩展程序从设备中获取比较敏感信息内容。一旦用户安装这些扩展程序,他们最终可能会读取浏览器中的比较敏感信息内容。

CVE中写道:“Chrome85.0.4183.121之前的版本中对扩展的策略执行不重返,容许攻击者采用特制的扩展程序来获取比较敏感信息内容。”

黑客能够 在消息平台上或通过电子邮件向用户发送1个链接,将用户指向一个被入侵的网站托管代码,利用Chrome存储组件中的堆缓冲区溢出故障。

针对这个更新补丁,微软要求Windows10用户都有必要去打,因为其修复存在Chromium浏览器中漏洞,而这些漏洞都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