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斗鱼向虎牙道歉:因18年转发的黑稿

时间:2021-06-18 06:39: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虎牙斗鱼是在之前非常的两个直播平台。近日有消息称,斗鱼转发了一则18年的文章,并且对虎牙表示歉意。这是怎么回事呢?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斗鱼向虎牙道歉,网友:都一个公司了!

这是因为斗鱼曾在18年转发分享攻击虎牙直播的文章等行为表达歉意。斗鱼直播今天在官方微博发表道歉声明称,关于之前在官方微博账号与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分享了《直播界黑公关事件曝光:虎牙直播再陷泥潭被指攻击斗鱼直播》、刊载《向黑公关SAYNO!》等不实的文章,并向社会公众传递“虎牙公司是所谓黑公关”的虚假、误导性信息。

斗鱼向虎牙道歉:因18年转发的黑稿

以上所述虚假、误导性内容在互联网上公开传递,直接的伤害了广州虎牙直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虎牙直播平台的商业信誉,引起了消极的影响。斗鱼直播的行为已被法院认定构成不正当竞争,斗鱼直播现向广州虎牙直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虎牙直播平台郑重表达歉意。

不过网友对此表示,都一个公司了,这不是自家人打自家人吗!

9月份,腾讯推动斗鱼和虎牙合并#引发关注,,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变更项为股东、企业类型。其中,原股东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沁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同时,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