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B14芯片最新爆料:性能或低于预期

时间:2021-06-18 08:01: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 12系列手机越来越近,很多用户也在积极关注相关的消息。最近有人在网络上曝光,暗示苹果 B14 Bionic 芯片相当的令人失望。

苹果B14芯片最新爆料:性能或低于预期

知名苹果爆料者 @koiiiiiin 发推文暗示,苹果 B14 Bionic 芯片性能低于预期水平,令人相当的失望,也存在这款 B14 Bionic 不存在的可能性。

上周知名爆料者 @MauriQHD 曾经爆料,苹果这次准备了B14芯片,是一款中档的芯片产品,将在iPhone 12 Mini/SE2 Plus等中端机型上使用,iPhone 12的正常版本还将继续使用A14芯片,但是不能确定是A14的低频版,还是一款全新的手机芯片。

苹果B14芯片最新爆料:性能或低于预期

A14芯片首发 iPad Air 4,具有六核 CPU 以及四核 GPU,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 40% 和 30%。但是对于上一代iPhone采用的A13芯片而言。提升效果没有相信那么出色。

苹果B14芯片最新爆料:性能或低于预期

苹果很有可能出这款 B14 仿生芯片,性能方面将比A14 仿生芯片差很多,相比 A13 芯片提升极其有限的。你怎么看待这个情况呢?说说你自己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