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董明珠喊话雷军欠我10亿我没要他也没给

时间:2021-06-18 09:29: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消息称格力集团投资小米35亿,大家都以为董明珠要和雷军合作的时候却发现格力集团和董明珠的格力电器却没有任何关系。其实董明珠和雷军的“恩怨”已久,两个成功人士的打赌一度火爆全网,而近日董明珠却在央视节目中喊话雷军,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董明珠喊话雷军欠我10亿,我没要他也没给

董明珠雷军十亿赌约

最近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做客央视访谈类节目《我的艺术清单》时回应了此前与雷军的赌约,称没有收到雷军的十个亿,我没要他也没给。

董明珠和雷军十亿赌约的起因要从2013年开始说起,当时董明珠与雷军公布出现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雷军发起五年之内小米营业额超过格力的赌约,并抛出了一块钱的赌资,随即董明珠立即将赌资提升至10亿元,至此董明珠与雷军之间的世纪赌约就这么来了。

无论是互联网新秀叫板老牌制造业的噱头,亦或是雷军与董明珠自身承载的热搜体质,都决定了这场赌约可绝不是仅仅是大佬们之间一时兴起的玩笑而已,不知道董明珠雷军有没有认真,反正业界都在关注着这场赌约。

2019年4月28日晚,格力电器宣布其2018年总营收为2000亿元,小米2018年总营业额为1749亿元。董明珠以251亿元的优势赢下了赌局。

雷军回应10亿赌局

董明珠喊话雷军欠我10亿,我没要他也没给

雷军在今年8月份的小米10周年主题演讲上也回应了与董明珠10亿赌约的事情,称惹不起!后悔与董明珠打赌。

因为外界都觉得是个玩笑,雷军自己也觉得是个玩笑,没想到董大姐当真了,再加上媒体的推波助澜,雷布斯与董小姐的赌约就成了没完没了的话题。

雷军在这次演讲中首次透露,这件事起源于2013年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台前编导安排董明珠与自己打赌,自己说赌1块钱,5年之内看小米营收会不会超过格力。

“谁知道一上来,董大姐突然说要跟我赌10亿,我当时都蒙了,这不按剧本演啊!赌1块钱,是活跃一下气氛;赌10亿,也太夸张了吧!”果然,这件事很快就成为社会热点话题。

雷军在台上说,自己知道这是一个玩笑,并没有当真,所有人也都觉得这是一个玩笑,但董大姐却当真了,各种场合隔三差五就“关心”一下小米。

“那段时间,每天看到这样的报道就特别郁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全都掉到坑里去了。”雷军“无奈”地表示,“我就成了网红,只要我跟董明珠一起出现,所有媒体的那个相机就盯着拍,那个画风你都没法想象。”

全社会都认真,小米也不能不认真了。

根据2018年小米和格力两家公司的营收来看,小米确实输给了格力。据2019年3月19日小米公布的业绩显示,2018年小米实现营收1749.15亿元。一个月后,格力财报出炉,全年实现营收2000.24亿元。

但比较戏剧的是,打赌结束的第二年,小米营收就超过了格力。2019年格力全年营收1982亿元,小米则为2010亿元。

对此,雷军感叹说,自己每次想起打赌这件事,都后悔得不得了。“我们为啥要招惹董大姐?我们打赌约定6年就好了。”

雷军董明珠还要打赌,这次赌约多少亿?

董明珠喊话雷军欠我10亿,我没要他也没给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在参加某节目访谈的时候回应了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雷军承认输给她的事。

董明珠在节目中谈到雷军认输赌约称,我们不是一个行业,当时我很有信心是因为我了解制造业,我当时非常冷静。

“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战胜某个人才是成功,成功是战胜自己”。董明珠说道。

董明珠还回应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

董明珠说: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

时到今日,业界依然津津乐道董明珠与雷军的赌约,相信关注的不只是赌约的结果这么简单,互联网企业是否走在时代的潮头?传统制造业要如何转型,这才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