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小米创始人黄江吉微博发离职感慨 感谢老大雷军和小米战友们

时间:2021-06-18 10:00:2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小米创始人黄江吉微博发离职感慨 感谢老大雷军和小米战友们,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小米创始人黄江吉微博发离职感慨 感谢老大雷军和小米战友们,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小米创始人黄江吉微博发离职感慨 感谢老大雷军和小米战友们,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小米创始人黄江吉微博发离职感慨 感谢老大雷军和小米战友们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昨天晚间,小米CEO雷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任命小米CFO周受资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宣布小米联合创始人周光平、黄江吉辞去公司职务。

­  黄江吉带领了米聊、小米云、IOT战略等多项业务的拓荒,而周光平为小米手机的研发和生产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  今天早间,黄江吉更新了微博,感慨此次离职,并晒出了图片。图片中,雷军欢送了两人的离开,场面让人感到温馨。

­  黄江吉表示,感谢最有情有义的老大雷军,感谢各位小米的战友兄弟们,有缘分和大家一起创办小米,永远是我人生最最自豪的事情,无言感激。

小米创始人黄江吉微博发离职感慨 感谢老大雷军和小米战友们

­  感谢我最有情有义的老大@雷军,感谢各位小米的战友兄弟们,感谢你们这一班神一样的队友,让我这个幸运的猪能够和你们一起愉快的飞起来。我永远都是小米人!未来,大家只要有任何需要KK能够帮上忙做的事情,只管吩咐。有缘分和大家一起创办小米,永远是我人生最最自豪的事情!无言感激!

­  在此之前,小米共计8位联合创始人,分别为CEO雷军,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黎万强、周光平、黄江吉、刘德、洪锋,及后期加入的王川。

­  周光平和黄江吉离职之后,小米联合创始人还剩下雷军、林斌,黎万强、刘德、洪锋,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