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S11炸弹人带什么天赋好 炸弹人天赋加点推荐

时间:2021-06-18 10:58:1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S11炸弹人带什么天赋好 炸弹人天赋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S11炸弹人带什么天赋好 炸弹人天赋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S11炸弹人带什么天赋好 炸弹人天赋加点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S11炸弹人带什么天赋好 炸弹人天赋加点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S11炸弹人符文选择

  S11吉格斯符文推荐:吉格斯拥有极强的消耗能力,同时技能大多是aoe,可以为快速推线,所以吉格斯可选彗星作为自己的天赋,彗星的效果是:技能对一个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在他的位置召唤一个彗星,造成伤害(基于等级、攻击力和法强)。

  主系:奥术彗星、法力流系带、超然、风暴聚集

  副系:神奇之鞋、星界洞悉

  属性碎片:+9适应之力、+9适应之力、+6点魔抗

  奥术彗星:技能对一个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在他的位置召唤一个彗星,造成伤害(基于等级、攻击力和法强)。

  法力流系带:使用技能命中敌人时可以永久提升25点蓝量,最高可提升250点(之后没5秒回复1%已损失的法力值)。

  超然:5级获得5点技能急速,8级获得5点技能急速,11级后参与击杀使基础技能冷却缩短20%。

  风暴聚集:每10分钟获得法强或攻击力。

  神奇之靴:在12分钟获得免费的鞋,且每次击杀都会减少45秒cd,同时神奇之靴为英雄额外提供10点移速。

  星界洞悉:提供15点召唤师技能急速和10点装备急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