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right发布TA140 EX CPU散热器

时间:2021-06-18 10:58:38来源:
导读 Thermalright 宣布推出 TA140 EX CPU 散热器,该散热器采用单塔式设计,外观更加纤薄。它采用 TL-D14X 风扇,其尺寸为 140 毫米,

Thermalright 宣布推出 TA140 EX CPU 散热器,该散热器采用单塔式设计,外观更加纤薄。它采用 TL-D14X 风扇,其尺寸为 140 毫米,可显着提高散热片组的气流。它看起来提供与 Intel 插槽和 AM4 插槽的广泛兼容性,使其对几乎所有 PC 构建都非常有用。

Thermalright 推出 TA140 EX CPU 散热器,采用单塔式设计和 140 毫米风扇!

TA140 EX CPU 散热器采用灰色配色方案和传统设计,其设计特点是单个散热片组由一个随附的风扇冷却。这使得这款 CPU 散热器能够装入更小的 PC 机箱中,并且缺少 RGB 使其非常适合用于卧铺 PC。随附的风扇是 Thermalright 的 TL-D14X 风扇,其尺寸为 140 毫米,并提供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最高 1,800 RPM 的速度、95.5 CFM 的最大气流,同时仅产生 30.2 dBA 的噪音。TL-D14X 风扇通过利用 S-FBD 轴承及其独特的风扇叶片工程实现了这种较低的噪音水平。该风扇的高气流和低噪音使这款 CPU 散热器非常适合录制设置,在这种情况下,尽可能减少噪音是非常重要的。

IFrame

鳍片堆栈采用单塔式设计,使 CPU 冷却器更易于安装在较小的机箱中,并具有连接到底座的 5 根 6 毫米厚镀镍铜热管。该底座采用镜面处理并镀镍,以保持 CPU 塔的整体设计一致。

据称它支持两种 Intel 插槽,包括 LGA1200、LGA115x、LGA2066 和用于 Ryzen 处理器的 AM4 插槽。这种广泛的兼容性使 TA140 EX 可用于各种构建,并使其对任何 PC 构建者来说都是无价之宝。

在撰写本文时,Thermalright 尚未公布任何定价或供货信息,尽管在其面向中国的在线商店中,它已经列出了 TA140 EX。此列表不包含任何其他信息。

标签:Therm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