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STRIX G15采用全AMD优势设计

时间:2021-06-18 10:58:36来源:
导读 华硕 ROG STRIX G15 是一款搭载 Ryzen CPU 和 Radeon GPU 的 AMD Advantage 笔记本电脑,在推出并在各个零售店发售几天后,就

华硕 ROG STRIX G15 是一款搭载 Ryzen CPU 和 Radeon GPU 的 AMD Advantage 笔记本电脑,在推出并在各个零售店发售几天后,就成为BestBuy上最畅销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华硕 ROG STRIX G15 采用全 AMD 优势设计,是 BestBuy 上最畅销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 Ryzen 9 5900HX CPU 和 Radeon RX 6800M GPU,现价 1649.99 美元

在华硕ROG G15 STRIX是根据各地的全AMD设计的AMD优势的产品。与标准笔记本电脑相比,AMD Advantage 设计可提供出色的游戏性能、优质的显示技术和更好的工作负载体验。Smartshift 和 Smart Access 等技术是这些笔记本电脑的关键部分,您还会发现其规格包括快速 NVMe 驱动器和增加的电池使用时间。Advantage 笔记本电脑的最低要求是在 144Hz+ 刷新率面板上以 1080p 提供 100+ FPS。

华硕 ROG STRIX G15 配备了 AMD Ryzen 9 5900HX CPU 和最近发布的基于 RDNA 2 架构的Radeon RX 6800M GPU。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带有 FHD (300Hz) 或 WQHD (165Hz) 面板的 15 英寸显示屏、3 毫秒响应时间、Freesync Premium 技术、蒸汽室冷却、用于 CPU 和 GPU 的液态金属散热接口.

在 BestBuy 上,华硕 ROG STRIX G15 AMD Advantage 是目前最畅销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为 1649.99 美元,目前正在向客户发货,交货时间为 2-3 周。

AMD 锐龙 9 5900HX 'Zen 3' 移动 CPU

AMD 锐龙 9 5900HX 具有 8 个内核和 16 个线程。该芯片以 3.30 GHz 的基本时钟和 4.60 GHz 的升压时钟运行。CPU 具有 16 MB 的 L3 缓存和 4 MB 的 L2 缓存。CPU 的 TDP 为 45W+,可配置为低至 35W。考虑到这是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设计,华硕的目标是更高的 TDP 数字以实现更好的性能。该芯片还配备了具有 2100 MHz 图形时钟的 Vega 8 iGPU。

AMD Radeon RX 6800M 'RDNA 2' 移动 GPU

Radeon RX 6000M 系列中将有几款芯片,即 AMD Navi 22、Navi 23 和 Navi 24。阵容中的旗舰产品是 AMD Radeon RX 6800M,它配备了一个完全启用的 Navi 22 GPU SKU,提供2560 个流处理器封装在 40 个 CU 中,12 GB GDDR6 VRAM 容量,192 位总线接口和 96 MB Infinity Cache。所有这些都封装在 GPU 中,TGP 的起始功率为 145W。Radeon RX 6800M 的性能针对 1440p 游戏。

标签: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