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意思 有何内涵梗介绍

时间:2021-06-18 11:24: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意思 有何内涵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你不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意思 有何内涵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意思 有何内涵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意思 有何内涵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什么意思 有何内涵梗介绍

  抖音你不是抓到了我吗是我什么梗

  这个视频其实是说男生抓娃娃没有抓到,然后女生说“没关系啊,你不是抓到了我吗”。这样一看是不是还觉得挺温馨浪漫的?不,No。抖音什么时候按正常套路出过牌?能让你笑的就绝对不煽情。其实吧,这里面的小姐姐是男生装扮的,姿态百媚、娇首弄姿的样子小编真的是想说声服气哈哈~果然啊,男孩子骚气起来还真没女孩子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