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选择推荐 钟离圣遗物怎么选

时间:2021-06-18 13:06:3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选择推荐 钟离圣遗物怎么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钟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选择推荐 钟离圣遗物怎么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选择推荐 钟离圣遗物怎么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选择推荐 钟离圣遗物怎么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钟离是原神1.1版本新上线的五星角色,有着强大的控场和输出能力,那么钟离圣遗物要怎么搭配最好呢?今日小编就带来了钟离圣遗物的搭配指南,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推荐

1、前中期

  【教官】四件套:辅助可选,精通加成的伤害高,队伍中有凝光,输出也能拔高一截。

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推荐

  【勇者之心】/【武人】四件套:主C副C可选,伤害加成高。

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推荐

2、后期

  【逆飞的流星】四件套:主C副C钟离首选,岩元素伤害加成最高,搭配凝光伤害炸裂。

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推荐

  【悠古的磐石】四件套:辅助钟离首选,高额的护盾强效加持,非常耐打。

原神钟离前中后期圣遗物推荐

  总而言之,钟离圣遗物要根据队伍定位来搭配,契合定位的套装效果才是最好的。

钟离武器推荐

三星武器:

  钺矛(PS:副属性百分比攻击力加成)

四星武器

  1、决斗之枪(PS:主C首推,攻防加成一体,副词条还是暴击率)

  2、试作星镰(PS:副C可选,加伤效果中规中矩)

  3、西风长枪(PS:辅助可选,速刷大招石化敌人)

五星武器

  1、贯虹之槊(PS:和钟离契合度最高的武器,提供20%护盾强效,还能大幅增加百分比攻击力)

  2、昆吾断虹(PS:追求极致伤害的钟离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