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1016吸血鬼怎么出装 吸血鬼出装搭配推荐

时间:2021-06-18 13:53: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1016吸血鬼怎么出装 吸血鬼出装搭配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10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1016吸血鬼怎么出装 吸血鬼出装搭配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1016吸血鬼怎么出装 吸血鬼出装搭配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1016吸血鬼怎么出装 吸血鬼出装搭配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LOL》的融化英雄来说,吸血鬼必然是非常亮眼的存在,前期抗压发育,中后期开始接管比赛。当然很多小伙伴应该记得多个the shy的名场面吧。很正常的事情,吸血鬼的大招加上他的红怒EQ足以对后排英雄造成致命的威胁。今天小编就带来一些吸血鬼的装备分析吧,一起比较下。

一、缚法宝珠+CD鞋

  1、缚法宝珠

合成路线:无用大棒1250G+以太精魄850G+800G。

《LOL》10.16吸血鬼装备选择分析

  这件装备面板数据就很强:120法强+10%移速。对于吸血鬼来说,这10%的移速就太舒服了。

  其次这件装备的被动效果,附近的友方、敌方英雄的每次施法,都会为这件装备提供充能,最高100层。

  主动激活后这100层充能就能为携带者提供80法强和50%的移动速度(持续衰减)。

2、CD鞋

《LOL》10.16吸血鬼装备选择分析

  CD鞋-明朗之靴。除了鞋子的基本属性,增加10%移动速度之外,还能提供10%的冷却缩减。

  另外,这个装备还能够让携带者的召唤师技能减少10%的冷却缩减。综合来看,这件鞋子也是很适合吸血鬼这种需要频繁使用技能的英雄。

综合来看

  两件装备总价3800金币。总计获得120-200法强,以及10%移速提升+45固定移速。

  从缚法宝珠这件装备的合成路径来看,1250的无用大棒以及800金币的合成费用,显得有些昂贵。

  并且大棒和以太精魄这两件装备,不提供抗性或者血量。通俗讲就是出装不太平滑,适合在自己优势较大,或者对线期间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出。

二、推推棒+法穿鞋

1、推推棒。

合成路线:海克斯科技左轮枪1050G+燃烧宝石800G+650G。

《LOL》10.16吸血鬼装备选择分析

  这件装备属性比较全面,300生命值+60法强+10%减CD,并且这件装备还有一个很特殊的主动效果。

  施放后可以向前推进一小段距离,并对前方范围内造成伤害。这个效果对于吸血鬼这样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来说也是极为合适的。

2、法穿鞋

《LOL》10.16吸血鬼装备选择分析

  法穿鞋因为自己独特的法术穿透效果,一直以来都是法师英雄们的首选鞋子。

  法穿鞋提供45移动速度的同时,还会为携带者提供18点固定法术穿透。法穿这个属性,可以大幅度提高法师类英雄们的伤害,吸血鬼这样依靠技能伤害的英雄,法穿的收益无疑就是极高的。

  两件装备总价3600金币。可获得60点法术强度+10%冷却缩减+300生命值+45移速+18法术穿透。

  这两件装备的合成较为平滑,推推棒合成所需的小件装备较为便宜,同时小件的属性也是极佳,燃烧宝石提供冷却缩减,左轮枪提供法术强度。所以这两件装备,就是自己处在劣势,或者对线情况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优先购买。

《LOL》10.16吸血鬼装备选择分析

  所以综合来看,在自己对线劣势的时候,可以用优先考虑推推棒这件装备,提供300血量的同时,还能提供一小段位移,这样就会大大增强吸血鬼的对线能力。对线优势时,可以优先考虑缚法宝珠这件装备,来增强自己的伤害能力,同时移动速度的提升,也会大大加强吸血鬼在线上的威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