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手机新功能微信视频也可以美颜啦

时间:2021-06-18 15:2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微信适配通话色调时候因为为了保持真实性是不支持美颜功能的,而小米在小米10系列手机中加了一项新功能,现在开始可以开着美颜和亲友视频啦。

小米手机新功能,微信视频也可以美颜啦

据小米公司提醒,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版新增支持视频美颜(微信),用户可以到设置→更多设置→视频通话美颜。

小米手机新功能,微信视频也可以美颜啦

不过根据和部分用户反应,小米10系列还在内测中。另外小米8机型暂时没有出现视频通话美颜功能,看来是有机型限制的。

小米手机新功能,微信视频也可以美颜啦

这个功能不仅可以自动开启美颜效果,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美颜的程度,让自己爱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