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

时间:2021-06-18 15:23:1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迅雷终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迅雷官方上线了终身会员活动,终身白金会员目前价格2899元,终身超级会员目前价格4899元。

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

  据官网了解到,迅雷终身会员将在7月1日正式登陆。值得一提的是,有几项特权,一起了解一下。

  期满随时全额退款:未满1年无法退款,满1年即可随时申请退款。

  终身享会员服务:终身会员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若用终身会员满2年再退费,相当于免费用2年会员;但是退款后将不再享受会员服务。

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

  以下为官方解答:

迅雷终身会员多少钱有哪些特权 期满可全额退会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