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智能设备优惠购 2022年全球智能制造产值预计达151万亿美元

时间:2021-06-18 15:54:4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智能设备优惠购 2022年全球智能制造产值预计达151万亿美元,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智能设备优惠购 2022年全球智能制造产值预计达151万亿美元,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智能设备优惠购 2022年全球智能制造产值预计达151万亿美元,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智能设备优惠购 2022年全球智能制造产值预计达151万亿美元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第三,制造业外包不如升级自动化。今年间将有更多厂商选择投资自动化生产,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和熟练的劳动动力来增加营收,而不是选择外包生产。

  第四,IT和OT的融合将成新战场。实现IT和OT的融合,与软件厂商合作是自动化企业的未来发展路线。一些自动化厂商去年收购了软件供应商,通过整合扩大他们的智能制造组合。预计软件商将成为自动化公司争夺的目标,收购和合作将加速。第五,连接标准将占优势。随着终端用户数量的增加,工业物联网系统连接市场机会也会放大,新的连接标准有可能到来。预计OPC-UA技术架构和TSN时间敏感网络标准将为未来连接带来新标准。

  最后,工厂车间人工智能使用率上升。具有连接和感知能力的机器人将继续引领智能制造发展,随着AI技术的进步,工业机器人将变得更加智能,并能够感知,学习和自己做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