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充电新专利曝光:未来或凭借激光实现

时间:2021-06-18 21:47: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公司在最近曝光了全新的充电技术专利,这项技术可以让手机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实现真无线充电。预计会在未来的手机上得用应用,这次就来看看这款专利的相关内容吧。

华为充电新专利曝光:未来或利用激光实现

华为最新的专利表示,目前已经开发出可以依托激光的真无线充电技术,可以通过激光束对单设备或者多设备进行充电。这项技术可以运用于包括手机、无人机在内设备中,可以支持中远级别的充电距离。

因为激光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华为在激光发射器上面设计出安全功能,可以在检测到人眼时自动关闭充电,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保护用户的安全。

华为方面表示,此方法需要借助在设备上安装的特定的微型感应器,可以简单地将之视作类似微型的太阳能电池板。

华为充电新专利曝光:未来或利用激光实现

虽然目前这个技术已经完成,但是还没有确定充电功率、充电时间,目前一段时间还无法进行商业化使用,预计还要三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投入生产。

你认为这种激光充电器怎么样呢?相信大家还是挺感兴趣的,希望可以在不远的未来使用上这款特殊的充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