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芦苇本是谁是什么梗 芦苇本是不是卢本伟的意思介绍

时间:2021-06-18 22:18:5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芦苇本是谁是什么梗 芦苇本是不是卢本伟的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芦苇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芦苇本是谁是什么梗 芦苇本是不是卢本伟的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芦苇本是谁是什么梗 芦苇本是不是卢本伟的意思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芦苇本是谁是什么梗 芦苇本是不是卢本伟的意思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芦苇本是谁?芦苇本是什么梗?说到这个芦苇本,很多人可能会好奇,听起来和卢本伟差不多,那芦苇本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芦苇本是谁?芦苇本是什么梗?

  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前不久五五开和笑笑撕X,然后卢本伟深夜在微博小号发表长篇大论讨伐笑笑,正式撕破脸皮,然后广大网友们迅速翻出了当年卢本伟还没有成名时,微博上与笑笑的互动。

  很多网友说卢本伟忘了本,现在膨胀了,卢本伟忘本之后不就成了“芦苇”了吗,所以这个芦苇的梗就是这么来的。在斗鱼还有一个直播间专门定制了芦苇的粉丝牌,办卡之后名字前就能有芦苇两个字了,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