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exynos7872详细参数规格

时间:2021-06-18 23:06:5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exynos7872详细参数规格,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exynos7872详细参数规格,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exynos7872详细参数规格,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exynos7872详细参数规格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三星正式推出了Exynos 7872处理器,昨天发布的魅蓝S6(安兔兔、鲁大师CPU/GPU跑分实测)已经搭载了该处理器,该处理器属于Exynos 5系列,定位中端。

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exynos7872详细参数规格

  Exynos 7872采用14纳米工艺制造,是具有两个集群的六核CPU:2个Cortex-A73(2.0GHz)+ 4个Cortex-A53(1.6Ghz),图形芯片为Mali-G71 GPU。

  该芯片组内置了对虹膜扫描的支持,相机方面支持1080p @ 120fps的视频录制功能以及智能宽动态范围。

  但这款中档芯片有一些限制,包括不支持双摄像头和2160p视频录制功能,最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这就排除了18:9 FullHD +屏幕的可能性。

  网络方面,Exynos 7872内置LTE Cat. 7 2CA基带(300Mbps下行,150Mbps上行),支持全网通,这也是三星首款全网通处理器。该芯片采用Wi-Fi 802.11n双频(但不支持ac)以及蓝牙5.0。定位系统支持GPS,GLONASS,北斗和伽利略,FM收音机也支持。

  受支持的内存类型有:用于RAM的LPDDR3,用于内置存储的eMMC 5.1以及用于可扩展存储(即UHS-I microSD卡)的SD 3.0标准,值得注意的是该芯片不支持UFS存储。

  不久前三星推出了搭载Exynos 7885的Galaxy A8(2018)手机,Exynos 7885是一款类似于Exynos 7872的芯片,采用2 + 6架构和14纳米工艺,但支持更高的分辨率屏幕。

  延伸阅读:Exynos 7872相当于高通什么CPU 7872和骁龙625谁强性能天梯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