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女子投诉EMS遭电话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

时间:2021-06-19 00:00:00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女子投诉EMS遭电话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女子投诉EMS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女子投诉EMS遭电话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女子投诉EMS遭电话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女子投诉EMS遭电话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女子投诉EMS遭电话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

  近日,北京朝阳区EMS一快递员未通知就将重包裹放快递柜,后徐女士因她送货时态度不好而投诉。

  徐女士还遭连环电话骚扰,该男子爆粗口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快递员称男子只是帮腔的路人,但邮局负责人道歉后向徐女士反馈,男子也是该公司快递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