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6-19 00:23: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海澜之家是一款专门卖男士衣服的服装品牌,然而今天有消息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相信你也和小编一样一脑袋问号,现在卖衣服还要研究芯片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这是怎么回事?

据天眼查显示,由海澜之家100%控股的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5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林建智,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软件开发;通用设备修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物联网设备制造;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等。

天眼查数据出错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海澜之家知情人士称,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的前身叫凯诺科技,海澜之家更名前也叫凯诺科技。经查询是天眼查自动关联了,数据有错,凯桦康半导体并非是海澜之家新成立的公司。

所以事情的真相就是海澜之家并未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是天眼查app数据弄错了而已,只是一场乌龙罢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