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lorOS11正式版:动画流畅度太绝了!

时间:2021-06-19 00:46: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ColorOS11正式版的更新推送相信是OPPO用户非常期待的!那么在之前ColorOS11也在海外发布过,更是收到了海外大咖的一致好评!近日数码博主率先体验了国内ColorOS11正式版,他感叹ColorOS11的过渡动画真的太流畅了!一起看看吧!

ColorOS11正式版:动画流畅度太绝了!

我们知道,在前几日,Android11正式发布,于此同时,OPPO的手机系统ColorOS11也宣布将在 9 月 24 日启动国内发布会的消息。

在9 月 14 日,ColorOS11在海外正式公布,其配有的特性以及功能收到了官方好评。

那么ColorOS11这一次有着怎样的更新呢?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的说法:ColorOS11正式版的过渡动画简直了,流畅度绝对是第一梯队。然后系统风格可以高度自定义......

ColorOS11正式版:动画流畅度太绝了!

当然还有很多新特性博主并没有明说。参考海外版的ColorOS11,我们可以发现其亮点有以下几点:

1、无限息屏

除了提供了多样化的图标与图案设计之外,用户也可以自定义的绘制出拥有你独有魅力的息屏样式,操作简单,更多的是发挥你的想象。

当多种具有艺术感的花纹随机进行融合缠绕,并输出到息屏中时,个性的图案让人惊喜,用户可在手机抬起时从屏幕感受到创作的成就感。

2、闪达窗口

优化“小窗模式”为可改变尺寸的“闪达窗口”,此后用户可以在三个不同形式的界面来回切换,或是「全屏」、或是「窗口」、或是「迷你窗」,根据不同场景的需求进行变换。

ColorOS11正式版:动画流畅度太绝了!

值得一提的是,置于边缘的迷你窗应用不占地方,点击即能变成小窗进行再操作,再点击小窗外区域即可退出「闪达窗口」,操作简洁明了。

3、创作铃声

ColorOS 11将“定制化”的概念延伸,不仅限于壁纸主题,提供了主题色彩、字体、桌面、铃声等方面中。

在界面中通过滑动的方式改变原创音乐的音调音色。这个功能也不需要我们多深的音乐造诣,只需适应我们的喜好,随意滑动生成全新的音乐,并能直接保存,输出到我们的默认铃声中,让每一次电话响铃的瞬间都能感受到自定义音乐,实用性与趣味性均兼顾,且容易上手,实现的效果也能出乎意料。

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各种场景下的声音进行融合,打造属于自己的环境声音。

手绘息屏,创作独一无二的铃声改变图标风格,调整桌面布局,定制指纹样式、颜色、和通知中心。诸多定制细节,帮你打造全世界仅此一份的专属系统。你期待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