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

时间:2021-06-19 01:08:3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实施“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面向广大青少年打造的青少年宪法学堂,进行挑战,成为宪法小卫士,争当宪法火炬传递者:

  本次活动用户可通过普法网专题页面或微信进行宪法知识挑战,您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点击进入官网>>>

  1.微信挑战入口(推荐)打开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服务平台”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的“宪法火炬传递”按钮进入活动首页,参与活动。

2019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

  2. 普法网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2019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平台 行动计划任务挑战入口

  宪法知识挑战说明

  1. 每个账号在微信和普法网专题页面各有3次挑战机会。

  2. 建议学习宪法知识课程,再进行挑战。

  3. 通过微信进行挑战时,建议您绑定普法网账号,以保证个人信息的准确。

  4. 宪法小卫士荣誉勋章根据挑战成绩决定,具体分值如下。

  勋章名称 挑战成绩

  金牌 90~100分

  银牌 80~89分

  铜牌 60~7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