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 上传视频要求条件介绍

时间:2021-06-19 01:19:2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 上传视频要求条件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拼多多怎么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 上传视频要求条件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 上传视频要求条件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 上传视频要求条件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拼多多是3亿人都在用的购物app,那么拼多多上面的卖家想要生意好,就要多传视频,动态呈现商品,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吧!

  拼多多怎么上传商品视频

  这个需要申请,就可以,前提你要大商家。不然的话就算了,因为如果流量低,排位低,一般是无法申请成功的。

  而且,一般都是旗舰店会去申请。

  上传视频要求

  a. 时长30s以内

  b. 大小50M以内

  c. 尺寸比1:1

  d. 建议分辨率≥720P

  e. 支持mp4,rmvb,3gp,avi,mov,wmv,flv,mkv格式

  f. 请勿上传违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涉黄、涉暴、站外引流等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