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怎么使用空间音频怎么升级

时间:2021-06-19 05:08: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无线蓝牙耳机在耳机市场上占据着非常高的份额。近日IOS14正式版的推送,新增了airpods pro空间音频部分,那么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怎么使用?空间音频怎么升级?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怎么使用?

以下为网友提供的方法:(前提手机或者Pad升级到iOS14)

1.耳机取出耳机盒,合上盖子,戴上耳机,连上手机后听超过30秒的随便什么音乐

2. 把耳机塞回耳机盒,合上盖子

3. 插上线充电超过30分钟

4. 取出耳机,配对上手机后从手机屏幕右上角下拉菜单长按耳机音量,会出来一个新的界面,左边是原来的降噪/关闭/通透模式,右边就是空间音频。

如果没有的话重复上面步骤!

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怎么使用?空间音频怎么升级

目前支持空间音频的影片:

爱奇艺:冰雪奇缘、复仇者联盟 4

腾讯视频:邪不压正

视频app里记得打开诸如臻彩音效之类的东西!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音频都支持这个空间音频功能的,测试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在播放的时候重新打开一次空间音频功能,如果不支持会有以下显示。

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怎么使用?空间音频怎么升级

空间音频怎么升级

iOS 14、iPadOS 14 即将开始正式推送。除了诸多新功能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 AirPods Pro 空间音频以及无缝切换的升级。

具体的空间音频升级内容可以查看上方的视频。

关于是AirPods Pro 空间音频:iOS14 GM可能就是有bug ,空间音频显示不出来。iOS 14.2 beta1可以显示出来。

空间音频是指当你戴着耳机看上面任何一个片子的时候,转转头,会发现声音永远是从屏幕那个方向传过来的,声音会随着场景变化而变化,仿佛你在电影中看电影那种环绕音效。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怎么使用?空间音频怎么升级的相关内容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尝试一下吧!会有惊喜的体验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