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英伟达RTX3090现身GeekbenchCUDA成绩超23万

时间:2021-06-19 06:38: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Geekbench上面出现英伟达 RTX 3090的身影,有具体的跑分成绩曝光,看看最新出现跑分可以满足你的心理预期吗?来这里好好了解下吧。

英伟达RTX3090现身Geekbench,CUDA成绩超23万

@APISAK的爆料,搭载i9-10900K和RTX 3090显卡的微星设备上线Geekbench平台,其中RTX 3090 的 CUDA 分为 232429 分,成功的突破记录。

英伟达RTX3090现身Geekbench,CUDA成绩超23万

在Geekbench CUDA的排名榜中,RTX 3090显卡超过了Tesla V100,大约领先 11%,性能相当的强悍。

英伟达RTX3090现身Geekbench,CUDA成绩超23万

其中RTX 3090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具有24GB显存,显存规格是GDDR6X,显存速率达到了19.5Gbps,5248 CUDA内核,显存频率可达1725MHz,TDP为350W。

RTX 3090显卡支持英伟达DLSS技术、微软的DirectX 12 Ultimate技术、第二代的光线追踪核心、PCIe 4.0。

RTX 3090国行版的价格是11999 元,将在 9 月 24 日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