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谢谢你苏小落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谢谢你苏小落梗的出处是什么

时间:2021-06-19 07:59:5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谢谢你苏小落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谢谢你苏小落梗的出处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谢谢你苏小落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谢谢你苏小落梗的出处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谢谢你苏小落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谢谢你苏小落梗的出处是什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谢谢你苏小落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谢谢你苏小落梗的出处是什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谢谢你,苏小落,年度最佳经理这些词汇最近一直出现在弹幕中,并且苏小落还上了微博热搜,好多朋友们都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谢谢你苏小落是什么意思

  苏小落指的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经理兼领队,在ig的各个纪录片里,经常可以出现他的身影,他也算是官方发言人了。

  随着昨晚iG负于LGD无缘世界赛,苏小落再次被舆论顶上风口浪尖,这个梗其实是讽刺iG经理苏小落的送走阿水、huanfeng、bsyy等重要迷惑操作。

  谢谢你苏小落梗的出处是什么

  第一个就是JKL了,在转会期“JKL去哪儿”成了最大的谜团,最终阿水去了TES,而阿水和IG转会期的矛盾大家应该知道的差不多了。S8冠军AD阿水实力有目共睹,由于薪资谈不拢甚至还各种减薪,JKL最终宁愿春季赛不打也不签,并在夏季赛转会TES,稳定carry的发挥也是帮助TES拿下夏季赛冠军成为LPL一号种子。

  第二个就是JDG的红米教练了。当初红米教练很想去IG,已经不止一次和IG进行沟通,但IG还是拒绝了红米,理由是IG对红米教练兴趣不高,不想给红米开出高薪合同,并且还要和红米签对赌协议,最终得不到尊重的红米得到了JDG的邀请,随后JDG招兵买马慢慢的变成了LPL的顶级强队,反观IG的几任教练,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LDL冠军huanfeng去了SN并拿下三号种子,送走两个顶级AD后买下了南孚组合,结果南风拉跨,泡芙不够突出。

  就连二号种子JDG的教练红米原来也是要去iG的,但由于苏小落给红米开出了极低的待遇,然后JDG拿下了二号种子。

  而接连送出多人的情况下,IG该进行补强的位置却没有变化,送出乐言后打野位只剩宁王一个人,而两个辅助一个比一个菜,Theshy其实需要一个替补给他压力,感觉theshy玩得太随意。正是这样一套阵容,直接把LGD送进了S10,成为了别人的经验宝宝。

  在iG落败后很多人把矛盾指向了苏小落,并称之为LPL活菩萨,一人挺四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