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基准测试确认Galaxy S21 FE将前往

时间:2021-06-19 08:49:21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面向国际市场的Galaxy S21 FE变体进行了多次基准测试。该设备在Geekbench 上被发现,具有 6GB和8GB 的​​ RAM,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面向国际市场的Galaxy S21 FE变体进行了多次基准测试。该设备在Geekbench 上被发现,具有 6GB和8GB 的​​ RAM,以及Snapdragon 888芯片组。现在,计划在上市的 Galaxy S21 FE 变体也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它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关于该设备的任何我们尚未了解的信息,但它确认 Galaxy S21 FE 将前往,其规格与国际版本相似。

今天在Geekbench上发现的设备型号为SM-G990U,并具有“lahaina”主板和 ARMv8 芯片组,共有 8 个内核。这些线索表明,运往的 Galaxy S21 FE 采用与成熟的Galaxy S21系列相同的芯片组,即骁龙 888 芯片组。

CPU 内核排列在三个集群中。第一个集群有一个主频为 2.84GHz 的高性能内核。第二个集群有三个 CPU 内核,运行频率高达 2.42GHz,第三个集群有四个 CPU 内核以提高效率,主频为 1.8GHz。

适用于的基准 Galaxy S21 FE 型号具有 6GB 的 RAM,但几乎可以保证三星也将为它提供 8GB 的​​ RAM。该设备运行Android 11,预计将于 2021 年年中推出,并且可能会随附几乎完整的One UI 3.1版本。

至于这款手机的最终亮相,传言有些矛盾,有报道称三星被迫将 Galaxy S21 FE的发布推迟到 9 月甚至更晚。报告将这一延迟归咎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但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标签:GalaxyS21F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