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在获得2021年6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6-19 08:49:19来源:
导读 三星在5 月的最后一周开始推出2021 年 6 月的安全更新,并于上周扩大到 Galaxy Z Fold 2。但是,只有可折叠手机的国际版本收到了软

三星在5 月的最后一周开始推出2021 年 6 月的安全更新,并于上周扩大到 Galaxy Z Fold 2。但是,只有可折叠手机的国际版本收到了软件更新。该公司现已开始在推出对 Galaxy Z Fold 2 运营商变体的更新。

Galaxy Z Fold 2 (SM-F916U)的Sprint变体已开始在进行新的软件更新。固件版本为 F916USQS1DUE3 的最新更新包括 2021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三星几天前在其文档中提到,6 月份的补丁修复了 Galaxy 智能手机中 60 多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虽然我们还没有最新 Galaxy Z Fold 2 更新的更新日志,但不太可能为可折叠设备带来任何新功能。

如果您是 Sprint 网络上的 Galaxy Z Fold 2 用户,您可能已经收到 OTA 更新通知。如果还没有,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到可折叠手机上来手动检查更新。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兼容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我们预计 Galaxy Z Fold 2 的新安全补丁将在未来几天内在的其他网络上上线。这款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于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它被更新为基于11-Android的一个UI 3.0在一月和在2021年2月的一个UI 3.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