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向Galaxy M21推出2021年6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6-19 08:49:21来源:
导读该星系M21已经开始走出一个新的软件更新,以提高其安全性和隐私方面。这是去年推出的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三星正在按时

该星系M21已经开始走出一个新的软件更新,以提高其安全性和隐私方面。这是去年推出的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三星正在按时为该设备推出最新的安全补丁。但是,Galaxy M21 软件更新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所有设备。

三星已开始在向 Galaxy M21 推出新的软件更新。最新更新具有固件版本M215FXXU2BUF1,并包含2021 年 6 月的安全更新。它还可能带来额外的设备稳定性和性能改进。该公司在其文档中提到, 2021 年 6 月的更新包括来自谷歌的数十个修复程序和来自三星的 19 个修复程序,以解决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错误。

如果您是的 Galaxy M21 用户,您可能已经收到了最新固件更新的通知,但如果您还没有,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更新在您的智能手机上。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其他市场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获得这个新固件。

三星于 2020 年 3 月推出了搭载Android 10的 Galaxy M21 。该设备接收的Android的11为基础的一个UI 3.0更新五个月前和一个UI 3.1更新三个月前。目前,三星已将该设备列入其季度软件更新时间表,这意味着除非公司发现严重的安全问题,否则您可以期待三个月后的下一次软件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