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官方支持页面上线 三星Galaxy F22更接近发布

时间:2021-06-19 08:49:19来源:
导读 从最近的事件来看,三星正在准备Galaxy F22在的首次亮相。这款手机可能迟早会上架,因为 Galaxy F22 的支持页面最近在三星上线。与往常

从最近的事件来看,三星正在准备Galaxy F22在的首次亮相。这款手机可能迟早会上架,因为 Galaxy F22 的支持页面最近在三星上线。

与往常一样,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在为这款手机上市第一天做好准备。该设备带有型号SM-E225F/DS,这证实它具有双 SIM 卡功能。缺少其他规格,但最近在蓝牙 SIG 上发现了相同的型号。所有证据都表明,Galaxy F22 的灵感来自于Galaxy A22,预计三星很快就会证实这一点。

关于 Galaxy F22 没有太多可说的。它可能具有不同的设计,正如Galaxy M32所证明的那样,后者看起来与Galaxy A32 完全不同。或者它很可能是 Galaxy A22 的副本。

无论哪种方式,两款手机的硬件规格可能几乎相同,这意味着 Galaxy F22 应该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HD+ 显示屏,具有 90Hz 功能,联发科技 Helio G80 芯片组以及 4GB/6GB RAM 和 64/ 128GB 存储空间。话虽如此,Galaxy A22 官方公告和信息图可能包含 Galaxy F22 的所有秘密,但时间会证明一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