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不再在销售Galaxy Z Fold 2

时间:2021-06-19 08:49:18来源:
导读 在三星在线从明显错误中恢复后,可以再次在购买 Galaxy Z Fold 2。原故事如下三星似乎不再在销售Galaxy Z Fold 2。尽管手机出现在商

在三星在线从明显错误中恢复后,可以再次在购买 Galaxy Z Fold 2。

原故事如下

三星似乎不再在销售Galaxy Z Fold 2。尽管手机出现在商店中,但现在访问该设备的商店页面会将客户重定向到一条通知,指出“Galaxy Fold 不再可在 Samsung.com 上购买”。奇怪的是,最初的Galaxy Fold继续与Galaxy Z Flip 5G一起在商店中列出。

这可能是三星方面的错误,因为通知中提到的是原始的 Galaxy Fold 而不是 Galaxy Z Fold 2。三星有可能计划在退役原始的 Galaxy Fold,但续集已从由于错误而存储。

三星是否为 Galaxy Z Fold 3 腾出空间?

另一方面,这可能是三星可折叠产品线计划的一部分。在银河Z形折叠部3,预计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将推出从现在开始,在八月和三星可能希望以腾出空间在其商店的货架上,为即将到来的模型。但假设是这种情况,它仍然没有回答为什么 Galaxy Z Flip 5G 和原始 Galaxy Fold 的商店页面仍然在线的问题。据说 Galaxy Z Flip 5G 也将在 8 月推出续集——Galaxy Z Flip 3。

也有可能 Galaxy Z Fold 2 在不再有库存,三星决定专注于制造 Galaxy Z Fold 3,而不是补充 Z Fold 2 的库存。Galaxy Z Fold 2 可能会在以后再次发售,但目前还没有。我们会在发现更多信息后尽快让您了解最新情况。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