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数款新品开启预售将在9月20日发售

时间:2021-06-19 10:03: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中带来数款新品,其中的三款产品已经开启预售,只要到9月20日就可以发货,这三款产品包括iPad Air 4,这些产品你们购买了吗?

苹果数款新品开启预售,将在9月20日发售

iPad 8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老样子,同时具有10.2英寸视网膜,搭载A12仿生芯片,性能有所提升,可以支持全尺寸键盘和 Apple Pencil 一代,存储空间在32GB起步,售价为2499元。

苹果数款新品开启预售,将在9月20日发售

Apple Watch Series 6是最新款苹果手表,增加了氧饱和度监测等功能,通过表背部的传感器实现,同时新增了蓝色和红色外壳,还重新设计了表带,增加单圈表带的选择,它的售价3199元起。

苹果数款新品开启预售,将在9月20日发售

Apple Watch SE是性价比选择,采用S5处理器,不支持息屏显示,是平价苹果手表,它的售价2199元起。

而iPad Air 4将在十月份才会开售,具有10.9英寸的 Liquid 视网膜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60 x 1650,搭载A14芯片,售价4799元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