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苹果iPhone XsXs Max和XR运存几G多大 三款新机运行内存介绍

时间:2021-06-19 11:22:5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苹果iPhone XsXs Max和XR运存几G多大 三款新机运行内存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苹果iPhone XsXs Max和XR运存几G多大 三款新机运行内存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苹果iPhone XsXs Max和XR运存几G多大 三款新机运行内存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苹果iPhone XsXs Max和XR运存几G多大 三款新机运行内存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18年苹果新品手机已经公布,具体购买时间虽然还未到,但是大家已经可以看到iphonexs max配置最高的版本已经人民币破万。不选择顶配的话,iphonexs max内存有哪几个版本呢。来看看iPhoneXs和XsMax运行内存分别是多少?

  iPhoneXs和XsMax运行内存分别是多少

  iPhone XS和XS Max的运行内存都是4GB,相比前代产品,运行内存有所提升。

  不过,廉价版的iPhone XR运行内存依然是3GB,与前代苹果X保持一致。

  苹果Xs处理器是几核

  iPhone Xs已经搭载的处理器是苹果A12仿生芯片。

  相比之前的苹果A11来说,依旧采用的是Fusion构架,所以A12依旧是六核设计,按照苹果最新官方数据显示,六核当中的两个性能大核心提速15%、降功耗40%,四个能效小核心功耗降低最多50%。虽然A12的CPU采用六核心,但内置的GPU属于四核心设计,依旧是由苹果自主研发的,GPU性能要比上一代A11提升了50%,并且支持曲面细分和多层渲染,无损内存压缩等。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A12内置的NPU是八核,具有强悍的智能引擎计算能力,所以会大大提升了Siri易用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