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

时间:2021-06-19 12:16:2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今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今天想要换qq头像或者是微信头像的小伙伴们一定发现了今天qq和微信又不能换头像了,6月4日qq微信怎么不能换头像了呢?qq微信为什么又不能换头像了?

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

  6月4日qq微信怎么不能换头像了

  据悉,由于近期QQ将进行系统维护,所以用户暂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中的内容。腾讯手机QQ在官微发布公告原文。

今天QQ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和昵称 6月4日无法更改原因

  qq微信为什么又不能换头像了

  除了QQ头像不能改之外,微信头像、微信和QQ的签名及个人资料都无法修改。

  腾讯方面的理由是:QQ和微信系统维护。维护时间持续到月底。近期QQ、微信、QQ空间、QQ群、微信公众平台、腾讯微博将进行系统维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