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

时间:2021-06-19 13:48:5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爱奇艺pp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全新的爱奇艺PPS是爱奇艺公司出品的一款个性化视频推荐App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到影视剧周边视频、偶像采访花絮。在这里,你还能最快的了解到最新的本地事件,有趣的网友视频。在这里,你还可以给自己的偶像打榜、与志同道合的剧迷深度讨论。

  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爱奇艺pps是什么 和爱奇艺视频app有什么区别介绍

  爱奇艺PPS将专注于视频推荐,秉承悦享品质的品牌宗旨,为用户带来丰富、专业的短视频体验。

  爱奇艺视频和爱奇艺PPS有什么区别?

  前者(爱奇艺视频)界面舒服,但资源少。后者(爱奇艺PPS)界面凌乱,资源多。爱奇艺和pps已经合并了,你下载爱奇艺视频,它会自动给你升级成“爱奇艺PPS影音“的。(爱奇艺是百度的,爱奇艺pps是整合在一起的,相当于合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