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石调侃柳传志:我年龄大了 偾张也要有节度

时间:2021-06-19 15:24:4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石调侃柳传志:我年龄大了 偾张也要有节度,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石调侃柳传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石调侃柳传志:我年龄大了 偾张也要有节度,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石调侃柳传志:我年龄大了 偾张也要有节度,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石调侃柳传志:我年龄大了 偾张也要有节度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8月18日,王石在2019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调侃了前一天演讲的柳传志,“年纪大了血管有点硬化,贲张也要有节度。” 8月17日,柳传志在演讲最后表示“希望寄托在年轻的企业家身上,今天轮到了你们血脉喷张。”

  8月17日,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开幕式上柳传志以《今天,我们血脉贲张》为题的演讲。柳青回应称:“相信我们这代人一定能接过父辈的接力棒,不忘初心,勇敢担当,跑出中国的加速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