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Jolin团长Buff属性和Jolin团长Buff获取攻略

时间:2021-06-19 17:53:31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Jolin团长Buff属性和Jolin团长Buff获取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Jolin团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Jolin团长Buff属性和Jolin团长Buff获取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Jolin团长Buff属性和Jolin团长Buff获取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Jolin团长Buff属性和Jolin团长Buff获取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十周年邀请蔡依林作为代言人,游戏中也增加了蔡依林Jolin团长Buff。dnf Jolin团长Buff怎么得?Jolin团长Buff属性怎么样?小编分享下dnfJolin团长Buff属性和Jolin团长Buff获取攻略。

  dnf Jolin团长Buff怎么得?Jolin团长Buff属性怎么样?

  Jolin团长Buff属性:全技能加1

  dnf Jolin团长Buff获取:

  参与团长福利,截止6月18日之前,首次向Jolin团长报到,接受Jolin团长打团挑战任务,即可领取一份见面礼,其中就包括Jolin团长Buff。成功完成挑战,还有一个礼包,包括一个团战称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