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海航随心飞怎么买在哪购买 海航随心飞套餐套票多少钱介绍

时间:2021-06-19 18:35:0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海航随心飞怎么买在哪购买 海航随心飞套餐套票多少钱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海航随心飞怎么买在哪购买 海航随心飞套餐套票多少钱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海航随心飞怎么买在哪购买 海航随心飞套餐套票多少钱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海航随心飞怎么买在哪购买 海航随心飞套餐套票多少钱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海南航空也推出了海航随心飞套餐活动,购买后在今年的时间内,是可以提前预约购票无限飞的。对于爱旅游或者是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划算的。海航随心飞套餐怎么买?在哪买呢?想要的看下文。

  海航随心飞在哪里怎么买

  旅客可登录海南航空APP购买,每位旅客限购10套。

  上线“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机票产品。产品以2699元和2999元的价格限量发售,售完即止。

  海航随心飞多少钱

  海南航空也推出了“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航空套票产品,售价2699元,开卖太过火爆,导致官方APP都崩溃了。

  7月7日消息,今天,第二波“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套票也将限量开抢(也是最后一波,一共就10000张),此次在飞猪限量8000张,上午11:30抢4000套,晚上20:00抢4000套。

  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波的价格不再是2699元,而是2999元(2699元仅限前2000套),对于经常乘坐海航的小伙伴来讲还是非常划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