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是什么意思是指准备哪些东西

时间:2021-06-19 19:06:41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是什么意思是指准备哪些东西,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前四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是什么意思是指准备哪些东西,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是什么意思是指准备哪些东西,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是什么意思是指准备哪些东西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今天鼓起勇气求婚,她答应了。一起去见未来岳父岳母的时候,岳父让我回家准备一下彩礼,我也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我问岳母:“岳母,你说我该准备什么?”岳母:“很简单,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我问女友:“什么意思?”女友说:“回家问婆婆,准备好了再来”

  现在结婚可真是...问题来了!这个“前四后八一动不动万紫千红什么意思”?

  认真版:前四(定亲4万)后八(结婚8万)一动(车)一不动(房)万紫(一万张5元)千红(一千张100元)

  搞笑版:前四后八是一辆自卸车。万紫千红是搽脸的。至于一动不动那可就厉害了 一动不动是王八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长大后我才知道你不是北京我也不是西雅图,没有你娶我的那天我们之间也没有未来,然而我爱你,就算知道没有结果我也爱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