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推出66W充电宝还将支持快充

时间:2021-06-19 19:19: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产安卓手机越来越注重充电速度了,小米和iQOO5分别推出了120W极速闪充的手机,而据报道华为Mate40则将采用66W快充,今日有博主甚至曝光了华为和荣耀的最新移动电源的相关信息,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推出66W充电宝,还将支持快充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华为将为 Mate40 系列推出一款支持快充的移动电源,标称容量为 12000mAh,PD 协议支持最高 65W 快充,SCP 协议支持最高 66W 快充。

华为Mate40推出66W充电宝,还将支持快充

此外,该博主还曝光了荣耀同样将推出一款66W快充的移动电源,并且暗示荣耀V40系列将可能不采用麒麟新品。荣耀V40系列很可能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登场。

华为Mate40推出66W充电宝,还将支持快充

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左右发布,而荣耀V40系列将在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之后才发布,预计得等到11月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