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

时间:2021-06-19 19:22:2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江苏健康通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江苏健康通是为了方便市民看病就医的app,大家可以直接注册使用,非常的简单。而且现在还推出了江苏健康通游园卡,可以让医务人员享受旅游福利。

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

  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1、打开APP后,点击【我的】,再点击"注册"

  2、跳转注册页面,填写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和和密码进行注册,然后返回登陆界面登陆。

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

  3、完善个人信息,请填写标注星号的项目

  4、注册完成登录后,进行实名认证阶段。

  5、点击“人脸认证”,根据指示做出相应认证动作。

江苏健康通怎么注册 健康通注册步骤流程说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