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

时间:2021-06-19 20:21:3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魅族科技已经宣布将于3月21日下午14: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蓝E3新品发布会。IT之家已经收到了邀请,3月21日下午2点,IT之家将为小伙伴们带来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观看: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魅族官网)

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显示,手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出现了“mblu”的logo。S6上的侧面指纹在这款手机上同样现身,看在这款手机上,还出现了竖列双摄等设计元素,双摄下方为闪光灯。

  另外,E3手机正面没有跟风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

魅蓝E3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入口地址 魅族官网直播(3月21号)

  处理器方面,有消息称是联发科P60和骁龙636。

  此前李楠曾表示魅蓝E3将会搭载新的CMOS,甚至比Note6更好,IT之家获得的消息显示,魅蓝E3这次会用上小米MIX 2S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为1200万像素,1.4μm,支持Dual Pixel,支持场景识别、人物跟踪、自动HDR等功能,还具有AI功能的加持。更多介绍》》魅蓝E3发布会前瞻、魅蓝E3参数配置抢先曝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