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NFC卡上线时间已定将于9月17日上线!

时间:2021-06-19 20:22: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NFC。如果现在需要外出,拥有一款带NFC的手机将非常方便。而且不久前,小米正式开放NFC的内测。现在有消息称,小米的NFC交通卡将于9月17日上市。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NFC卡上线时间已定,将于9月17日见!

8月,成都天府通小米NFC内测开始。今天,@成都天府通发布了一条帖子,指出小米NFC运输卡将于9月17日正式启动。在此之前,成都天府通还表示,并非所有支持NFC的小米设备都能够用天府通交通卡。并正式给出了支持的机型。

假如小米手机用户想要使用交通卡,则需要先将小米智能卡,小米钱包和天府通应用程序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才能下载。

开卡要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