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怎么用CAD制图软件打开bak文件打开方法图文详解

时间:2021-06-19 21:04:43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怎么用CAD制图软件打开bak文件打开方法图文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怎么用CAD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怎么用CAD制图软件打开bak文件打开方法图文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怎么用CAD制图软件打开bak文件打开方法图文详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怎么用CAD制图软件打开bak文件打开方法图文详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bak文件怎么打开?CAD制图完成后,都会有一个.dwg文件和一个.bak文件,dwg文件可以打开,但bak文件却打不开,那么bak文件应该如何打开呢?

  bak文件打开方法/步骤

  1、将bak文件复制出来(为保险起见,保留初始文件);

  2、将后缀名改为dwg;

  3、文件图标发生变化;

  4、bak文件已经转化为dwg文件了,打开dwg文件试一下,ok,打开了。

  以上就是小编教给大家的打开bak文件的具体方法,按照以上方法将bak文件后缀名该成dwg就可以打开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