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具体冻结数额不祥

时间:2021-06-19 22:15: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具体冻结数额不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思聪普思资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具体冻结数额不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具体冻结数额不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10月18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有媒体统计截止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此前在2015年,有媒体曝光王健林给儿子王思聪的5亿元,王思聪依靠这些启动资金创立普思投资,已经投出了5家上市公司,其中最成功的一笔投资,实现了近5倍的投资回报。

  彼时该话题在微博引起热议,而王思聪本人也回应称“别发了啊,人家羞羞”,表示认可5亿投出5个上市公司的消息。

  同年普思投资曾以1.2亿元参与乐视体育的A+轮融资,2018年乐视崩盘,其向乐视体育索赔经济损失9785万元。

  目前王思聪本人尚未回应这些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