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新表情没有怎么更新 无眼笑、面无表情等9个新表情更新教程

时间:2021-06-19 22:31: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新表情没有怎么更新 无眼笑、面无表情等9个新表情更新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新表情没有怎么更新 无眼笑、面无表情等9个新表情更新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新表情没有怎么更新 无眼笑、面无表情等9个新表情更新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新表情没有怎么更新 无眼笑、面无表情等9个新表情更新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qq新表情怎么没有?新增加表情使用,更好呈现说话的含义。对于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简单,用户有着不错表情发送。

  QQ现已上线一组新表情,此轮共9个,官方定名为:无眼笑、敬礼、狂笑、面无表情、摸鱼、魔鬼笑、哦、请、睁眼。

qq新表情没有怎么更新 无眼笑、面无表情等9个新表情更新教程

  想要使用qq新表情,就只需要将QQ安卓则为4.18 版本,iOS 为 4.1.7 版本,然后在对话框中点击表情,就可以看到了。

  虽然官方定名比较含蓄,但也有部分不是很贴切,例如 “面无表情”实际上是模仿多年前电视无信号的界面,而 “请”的真实含义似乎并不是敬辞,而 “哦”虽然描述达意但这个翘兰花指喝茶的动作引起网友一致好评。

  注意:

  电脑QQ,似乎并没有支持新表情。

  这次更新的几个新表情和微信之前更新的新表情有异曲同工之妙,都非常好看,非常的生动,深受大家的喜爱。

最新文章